今兒個館裡行政訓練,半數同仁都聚集在陽明山松園。以前我從沒參加過這種大批人馬整天在外的受訓行程,自以為應該是挺有趣的~

可是,今天天氣很壞,一早上山就又是風又是雨,前天才以為夏天到了,今天卻比冬天還冷,加上風雨,說是颱風天也不為過。
外觀(有好幾間,我們不是在這間,但大同小異)


內部陳設-地板是塌塌米,進入都必須脫鞋。

說實話,美則美矣,氣氛也挺好,只是這種天氣在這種房間裡就讓人覺得好冷啊! 好在我的位置離暖氣不遠,不然真的會冷死。

上課時提供的蓮花茶(未泡開時)....


既然把這篇分在食記,就先看看中午吃什麼好了:
草莓醋,酸酸甜甜,對怕酸的人來講可能有些過度,喝太快就會被酸味嗆到。


左邊是鮭魚卷,中間是杏仁豆腐,右邊那個類似包著魚子的麻糬。


鯷魚蓮藕包+南瓜


鮑魚糕渣,我挺喜歡的一道菜。


中場上的玫瑰醋。


杏鮑菇佐生火腿


百菇排骨湯,裡面有杏鮑菇和巴西磨菇等,味道不賴,尤其這種天喝熱湯還真舒服,而這湯竟然還讓我們續鍋-當然就沒啥排骨了。


甜點(薏仁豆腐、又是草莓醋?)和水果


看起來還算精緻唄! 味道其實也不賴,但是食養山房的套餐,原本是每人NT.1000起跳+服務費,由於我們並不是來享受的,所以吃的是半價的餐,想當然爾份量肯定是少少少,很多同事都覺得沒吃飽。

我覺得比較糟的,是今天的老師上的課我完全不感興趣,音調又平淡到了極致,我們全桌幾乎都陷入恍神狀態,非常痛苦。好在地理位置佳,打瞌睡還不至於被發現,也只能一直喝水再一直去很冷的室外上廁所,那種感覺幾乎可以用度日如年來形容。

於是整天在寒冷、無聊呆滯以及半飢餓狀態中度過....真不有趣。


主人的貓,承蒙牠打發了我們一小段無聊時光,雖然不怕人但爪子好利,還在我手上留下一道血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