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參加了一場敝單位的考試,考完元氣大傷!而且考前因為心情很差所以研究所的報告根本無心準備,非常慘!

到底為什麼要考試? 因為要評斷學識和能力。其實我覺得工作成效比考試成績重要得多,但是看起來有人似乎並不如此認為,所以,大概是我太笨,不懂!!
於是有了今天的考試,中英各半,中文是申論x1,英文是翻譯+新聞稿各一。中文我很擅長把考卷塞滿,所以就塞滿了,但是原本就不怎樣的字,現在更是扭曲的自己都快看不懂,內容部分我也不在乎了,反正這東西本來就見仁見智;英文部份好在我背了一小篇簡介不致交白券,至於翻譯就隨便了,反正英文這東西短期內我也不指望了!

總之就是這樣,大家都很不爽快的考完了,考場裡我聽到旁邊的同事嘆氣又拍桌,我除了搖頭也沒別的辦法,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