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黑師傅ㄟ,哩乾假鬼?挖假鬼啊,哈哈哈~

這東西有名的程度,我想是不需要贅言了,雖然如此卻一直沒嚐過...
因為我處在一間小辦公室,家裡又人丁單薄,對這種需要一次大量訂購的東西總是只能想想就好。沒想到!!S先生的鄰居竟然送了他半打,半打ㄟ!這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嗎?他還不識貨!哼,總之我很順理成章的接收了2罐,而且是經典的巧克力和草莓~
黑師傅

平常我只吃小瓜呆的捲心酥,因為曾經試過一桶不知名的品牌,有受騙的感覺,後來就不再亂嘗試。


而滿懷期待的黑師傅,真的很好吃哩!巧克力非常香濃,捲皮又酥又脆,而且長度讓我很有滿足感~一旦開始吃就很難停嘴:P
不過說實話是甜了點,後來草莓口味消化的速度就慢很多,不過總之是很不錯吃!


至於怎麼訂?多少錢?我也不知道囉~誰叫這是天上掉下來的!嘿嘿~
感謝S先生的鄰居媽媽,讓我脫離沒吃過黑師傅捲心酥的庄腳俗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