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失去電腦將近一星期,寫東西沒那麼方便,好像人也鈍了起來;想到的事情不趕快寫,情緒過了就忘了。

星期六跟我媽莫名的起了爭執,當時非常的悲傷和沮喪,於是長久以來埋在心頭的不愉快連帶被挖了出來,一直都哭不出來的我,那天晚上痛哭失聲久久都停不下來,我媽當然不知道我在哭什麼,於是也火大了起來,覺得我幹麻為那麼小的事情發火...然後也大吼了一陣,我懶得解釋,但是有種很孤單的感覺。

星期天本來要一起出門的,處在那麼僵的氣氛下當然就算了... 而且我的眼睛腫到幾乎無法張開,那讓我連出門買午餐的勇氣都沒有。於是我一個人在沒有電腦的家裡孤單的待了一整天。感覺不太好。

有一點點像遊魂的感覺!
我想在樓上的徵婚啟示修改一下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