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7
你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


七夕二連發!為什麼是二連發!? 這根本就是在刺激我這種跟情人節無緣的人。
理想對象這條件還用問嗎? 直接看樓上的徵婚啟事就好啦! 我貼了半年多都沒找著半個影子,難道還寫得不夠清楚嗎?
好吧! 既然已經寫過理想對象,就寫一下想情人好了:

1.眼眸溫和有神
2.態度大器從容
3.有成熟的風韻但不失純真
4.聰明睿智
5.射手座
6.藝術工作者
7.屬兔
8.住信義區
9.手機門號用遠傳的
10.姓王

ㄟ,會不會太明顯啦! 你管我啊! 我愛嘛! 誰叫符合這種條件的是神,神! 你懂嗎? 人神殊途,所以是夢想啊~

總之在徵婚啟事還存在的時候,我想加入情人節去死去死團~ 去死吧!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