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德姆颱風那天我發現了內湖一家我不知的火鍋店-蔬店,看介紹從店面到食物都很清爽,深得我心,決定要試試。結果當晚生意非常好,因為臨時起意要到8點多才吃得到,只好放棄了。

今天中午有種不知要吃什麼的fu,小男友決定一償我心願~

店內果然非常明亮乾淨,除了一般座位區也有高腳椅區,適合單獨用餐的客人,高腳椅區下方有置物籃可放包包,但是離這麼遠其實很不方便~

DSC02005

看網友的BLOG讓我很想嚐嚐蘋果紅茶,但今天只有紅茶和冬瓜茶,口味普通。我們點了雪花牛和雪花豬各一(各250),小男友另加點了50元的牛肉和一盤60的餃類,湯底則是和風昆布和牛奶;除了可以選肉和湯底,菜也可以選高麗菜或大白菜,但今天沒有大白菜於是沒得選;另外主食的冬粉則有寬的和細的可挑。菜盤有**菇、香菇、嫩油豆腐、貢丸、玉米筍、絲瓜、木耳、芋頭、南瓜及一隻蝦,種類和主食的份量都令人滿意,感覺也滿新鮮的,湯頭清爽好喝,不過我覺得餃類和貢丸的豬肉味有點重~一顆餃要10元我總覺得太貴。

DSC02008    

飯後有我不認識的4種口味冰淇淋,小男友難得捧場的吃了幾球摩卡巧克力,今天因為姨媽來看我不能吃冰,但因為有榴槤口味我忍不住挖了一小球,嚐起來簡直跟吃榴槤一模一樣! 太神奇了!

結帳是660元,但後來我怎麼算都覺得被多收了50元...不過也來不及了==
蔬店的整體表現還算不錯,不過也沒有特出之處,可能因為被多收50我不太爽,如果要下次要選,我其實比較想選上週吃的老先覺;不過要是請朋友,應該就會選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火鍋 內湖區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