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你的文字,突然一股氣上心頭,爲什麼你那麼沒用、那麼不乾脆、那麼死心眼、那麼不識相?
爲什麼你明明知道不值得、不應該、不適合、不可能,卻始終不肯放棄?對她、對她,所以我厭煩了聽你抱怨,再不同情你被奚落,因為那都是你自找的,活該!活該!爲什麼你要那麼愛?那麼愛不對的人?我好生氣...

氣著氣著,我的火突然熄滅,因為我想到他,一樣不適合、一樣不可能,可是我也忘不掉。騙過自己、教訓過自己,但當我開心得嘴角上揚或焦慮得眉頭深鎖時,他的影子都還會不時出現,於是我知道,騙不過 學不乖。我跟你一樣令人生氣,不同的是:你有行動而我沒有。這樣的我,更讓人生氣。
我真的好生氣,也好悲傷。
我和你,都需要被洗腦。
我只怕洗得去生氣和悲傷,而真正該洗掉的,還是洗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