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個多星期,在MSN上巧遇麻雀,許久不見 決定約RURU一起出來敘敘舊...

因為我最近超想吃日式豬排,就選了肖想很久的知多家(中山北)。只是今天RURU很坎坷,從遙遠的東湖趕來花了1個半小時,她到時我都快吃飽了。而由於這餐飯太爆笑,以致沒什麼精神去注意食物:
麻雀的豚豚燒(套餐$280)上菜時,我倆就忍不住笑了出來,因為竟然是放在妙管家瓦斯爐上(我以為會放在什麼美美的爐子上說)...鍋子不大,直徑大概21.2公分。


豚豚燒的鍋內物,嚐了一片 豬肉的調味還不錯,裡面還有高麗菜等些許蔬菜(我沒太注意),可是麻雀只顧著講話,肉有些煮過頭。


我的咖哩豬排套餐($270),咖哩醬非常受到好評,不管是吃豚豚燒的麻雀或是吃腰內肉(全餐$350 多了餐前酒和前菜)的RURU都搶著要,所以又續了2盅,RURU的腰內肉長得跟咖哩豬排幾乎一樣,只是少了咖哩醬,據她說沒有醬太乾,還是有醬才好吃~


淋上咖哩醬的豬排感覺美味許多-事實也是啦! 豬排的嫩度尚可,因為有咖哩醬自然也不會太乾,金黃色脆脆的外表,讓人食欲大開。
我很喜歡知多家的咖哩醬,口味很適中,配高麗菜絲也可口,光是咖哩醬大概就可以讓人喀兩碗飯(如果我夠餓).....


套餐另外有附一碟下飯的小菜(黃蘿蔔、醃黃瓜和..忘了),及一小碗味增湯,味增湯太鹹,有點像在喝稀釋的醬油...

副餐的草莓優格冰淇淋和可爾必斯,不知道爲什麼,這裡的可爾必斯不太合我的口味,但冰淇淋還不賴。


我覺得$300元($270+10%)的套餐還算值得,至少主餐不錯吃,白飯、咖哩醬、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點,就算男生也不怕吃不飽....
上菜速度OK,大概今天人不是很多(近9成),服務態度也有中上標準,不過我兩次續咖哩醬都被遺忘,難道是故意的嗎......

知名的日式豬排,至今只吃過勝田、晃士家和知多家,雖然後兩者名氣較大,總覺不如我第一次去吃勝田時驚艷--大概那天我真的太餓了。


這餐飯的談話內容盡是些沒營養的往事,但是三個人笑到不行(我真的超久沒笑成這樣),我和RURU甚至笑到想吐...明明旁人不屑一顧的事,咱仨湊在一起就是覺得莫名的好笑,還真是有一點懷念那每天搞笑的辦公生活,現在的辦公室裡,可沒半個人能跟我一起搞笑,只好天天裝正經(可惜骨子裡還是不正經)....

結論是:想搞笑也需要有懂得互相欣賞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