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參加了學學的活動,得到了數千元的學學卡,現在卻無處可用.........
當初對學學燃起興趣,無非是因為他們有不少名師,同時又開了許多坊間難見的課程,貴雖貴矣,還是找得出我願意捧著鈔票去求師的課程。
拿到學學卡之後,一心就盼著上王俊傑的前衛藝術,那堂課不論是內容或師資,都讓我迫不及待,但是4個月之後我仍舊沒有等到,而王俊傑已經從師資名單中消失,不僅是他,還有幾個我有興趣的老師竟然也都消失了.....

前兩星期報了三十位名藝術家及其畫室導覽,想說總是先來上幾堂有興趣的課程,沒想到卻在開課前夕,收到因人數不足而無法開課的通知,而且兩個不同時段的相同課程,報名人數加起來也是屈指可數,接下來這一堂課的上課時間,都是在上班時段,可想而知不用肖想....

再仔細搜尋一下,近期想上 時間又能配合的課,只剩下哈其昌的圖文整合,沒想到網頁點開,卻出現老師因公出差,因此須暫停此課的字樣....唉!

於是我再也找不到真的可以上的課了!失望!

也許這當兒,與行銷或WEB相關的課程比較受歡迎吧! 我有興趣的總是些冷門課程,沒人報名也怪不得學學,可是連那些個老師都消失了,我就連期待的機會都沒了!
不過仔細想想,照這個狀態看來,即使那些老師在,還是極可能因為課程太過冷門而招不到足夠的學生。是我太奇怪嗎? 我真的很想上那些課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