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心情有給他好到...Bling Bling~

其實這幾天心情都還不錯,雖然館內忙得不可開交,我也沒有閒下來的時候,可是因為責任不在自己身上,心情就很輕鬆。做專輯、畫圖、算工程報價,大概也就這些事吧~專輯編排雖然用不著什麼技巧,卻是我有心想了解的經驗;同時接觸3個工程的確有些小混亂,必須一直計算大量的數字,但我確實不討厭這種工作。

而且我好愛雙年展喔!以前就愛看,現在看大家跟藝術家聯絡,往返溝通展場和作品的事情,以前從來都沒想到還有這一塊,覺得真是有趣,也從中得到很多經驗。雖然承辦的人個個都焦頭爛額,但想到我罪喜愛的展覽自己竟然參與其中,就樂不可支。

今天是第二次,因為要討論展場細節而加班,討論過程很輕鬆,看承辦人對不愛的藝術家的樣子,讓我笑到不行,而且策展人王俊傑也很NICE,不知道為什麼,他可能沒搞清楚真正承辦工程的是馮大哥,我祇算協助而已,反而一直跟我討論,可惜我初出茅廬,很多事都搞不清楚啊~:P

說到王俊傑,能進北美也算拖他的福吧!一開始就可以跟喜歡的藝術家共事,我的運氣真好!!開心~

這種加班,只要用心搞清狀況,不用辛苦做事,還可以聽大家說笑XD,真希望多來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