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雙年展完必有的碎念.....

怪了! 我怎麼都覺得雙年展的展名都很適合形容佈展的辛酸史!?

今年雙年展,小老闆似乎想扭轉以往的局勢,避免落入逼死自己的胡同,但不知為何,情況不但沒有更好且更糟,而且今年只有我獨挑展場大樑,要記得52個藝術家&$%莫名其妙地要求簡直當我是露西! 還好今年沒有館外展,不然露西也沒用......

為了今年的展,在幾乎逼死自己的時間內做了一個本人生命史上最複雜的公文,還很好運的遇上正常人都不會遇上的事@@,嚇得我魂都去了一半...但大概是平常人不壞上天有保庇,總算是驚險過關。

但藝術家沒定性這定律千古不變,展場都已經施工一星期了還有藝術家的平面沒確定...那個在開幕前一天還在改展場的藝術家我打心裡想罵他渾蛋,待了半個月每天聽音樂亂晃,把展場搞得像資源回收中心,光看都怒了!

然後在假日加班回家後,還要用LINE討論2.3小時公務,下線時間是臨晨1點==,我不喜歡LINE不是沒有原因啊~

連續26天沒休息破了我人生的紀錄...但還萬萬不及同事正常上班之餘還加班6~8小時,同事的假大概得連休2個月才用得完,敝公司壓根就是個血汗工廠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