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在我的朋友裡是一個很特殊的角色,非常多年沒見面了,但是他一直都在我旁邊,很慶幸他的存在。
記下他給我的一些評語,當然不一定正確,但那是一個有趣的角度。

有些人的才氣是天生的,有些人的怪也是天生的。這枚人怪里怪氣得天生而可愛,但她卻不自以為然。〝哦樂〞她的真實;怪與才氣。(真實很多,怪氣很多,才氣還沒找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怎樣的人會取自己blog的名字叫『在那扇門之後』?.....想像空間如此大,卻又如此具像。在那扇門之後,有什麼.....?。

一個2/14號情人節出生的人,個頭很迷你,超理性,居住空間沒有電視、音樂,只有幾本書,和一隻貓。除了另類,找不到其他形容詞。喜歡虧她的姓氏『X』
(消音,低調點兒好),她會回答我,她是以前黑龍江公主的後裔(那真的不是我自己說的,應該是大二的某老師-我忘了他的名字@@)。好吧,就當聽聽就算,而個頭迷你,養貓,於是自我號稱『獅姐』(那也不是我自稱,是林四妹取的)。但在男同學的口中,當然變成『濕姐』,或是『0204濕濕小可愛』,她不以為意,繼續冷調,是她的本色。

讀她的文字,會想到『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或是電視『艾莉的異想世界』,由於她的生活沒電視、沒音樂,於是她的存在特別『明顯』
(那只是曾經,沒那麼誇張) ,相對於別人卻感知不到她的真實存在。而為了讓別人也知道她真的存在,她會用相機,對準一個角落,而她在其中,一次快門拍一個動作。最後4-5個快門,有4-5個不同動作的她,存在於同一個場景裡,最後將所有合成一張。所以在同一個畫面中,會出現很多很多的她,同時強調她真的存在且發生在一張照片上。

有時候看人家情緒那麼順,真想咬她,說『更!妳怎麼瓣到的!』(真的很順嗎?我自己都不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