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牙齒很順利的適應新改變,我甚至覺得隔一個月太久....而且直到去看醫生的前一天才突然開始磨嘴邊肉,雖然頗痛也淡然處之~

今天終於把剩下最歪的一顆側門齒裝上矯正器,希望它趕快變正。

但從診所回家後,牙齒立刻開始無力(以往都晚上才逐漸開始有痠痛感),中午買了MOS的PIZZA熱狗堡嚐鮮,但我幾乎無法咬斷><,吃相很可怕,還好只有我自個兒在家。晚餐吃得更痛苦,連薄薄的筍片都讓我牙齒痠痛的要命~

下排打骨釘至今也快3個月了,至今我完全看不出有啥位移的感覺,希望牙齒們真的有默默在移動,我不想要矯正時間拖太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