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很像假日~

早餐跟小男友去吃了擴邦麵包,我們運氣很好地沒有排隊。早餐著實非常健康,可是我的活力麵包早餐麵包太硬,以我目前的牙口幾乎無法下口;小男友的香檳小姐則太素,果然男生還是需要肉!這餐他吃完既飽又餓......
但我喜歡在大餐桌用餐的感覺,雖然大家各吃各的,但桌上散落著報紙和根食物有關的小說,很有在家裡吃飯的自在感~

擴邦

擴邦 (1)

擴邦 (2)

 

吃完早餐看天氣不太熱,決定去搭貓纜一圓小男友心願,排了40分鐘搭到水晶車廂,但覺得木柵風景似乎很普通,貓纜真的久久搭一次就夠了~我現在比較想搭日月潭的......
搭完貓纜直接進動物園,雖然天氣已經沒熱的那麼厲害,動物還是大多躲起來,最敬業的只有水獺,表演了好幾次跳水! 趁勢去看了一眼團團,第一次進貓熊館,貓熊住的真是比人好~下午在沒有很專注的晃動物園中度過,小男友說2人花65(門票和遊園車買一送一)消磨一下午真是太便宜XD~

 

晚餐去試了江南街新開不久的開丼,乾乾淨淨的一家小店,不太貴也不太便宜。

開丼

因為樓上已滿我們坐在地下室,照片是自助餐具和茶水區,我喜歡在輕鋼架天花上多加的這道木飾,質感瞬間提升不少~

開丼 (3)

小男友點的雪花牛壽喜燒(200)-飯可以續,他說味道OK但肉的筋太多~ 

開丼 (2)

我的照燒雞腿丼(180),味道還不錯但肉也不算很嫩,我喜歡搭配的紅薑~

開丼 (1)

基本上沒甚麼好挑剔,只是我們點了一顆甜心冰麻糬,飯都還沒吃到一半就上了,這樣等吃完不早就化了!? 我沒嚐,所以不知滋味如何?總之是間可以去吃一下的店!

內湖江南店
02-87523368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87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丼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