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環和湖西這一天,除了很飽的早餐就再也沒吃東西,一方面早餐吃得夠多,另一方面湖西很難覓食,過了用餐時間更是甚麼都沒有,不過進了龍門海鮮之後,頓時覺得有吃到這一餐,餓了一天也值得,實在是一家太讚的餐廳~

就像澎湖其他的店家一樣,龍門海鮮的門面一點都不起眼,我們進去的時候不到PM5:00,所以是唯一的一組客人,老闆娘很熱心的介紹了幾道菜,還帶我們到後面看了活生生待宰的海鮮們:P

本來一心想吃店裡第一的招牌菜-生小管,可惜季節未到→缺貨,不過其他的菜仍然令人非常滿足!

海膽生吃,這一盤才200大洋~超便宜的,單吃或配脆脆的小黃瓜都不賴!

絲瓜生吃,120大洋,因為沒有生吃過絲瓜所以決定試試,絲瓜很清爽,重點是老闆的醬料很厲害,別處都沒嚐過~很新鮮的味覺經驗!

金瓜米粉,120大洋,料多味美,好好吃喔~

糖醋魚球,150大洋,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厲害,但是是店裡第二道招牌菜,果然也是好好吃(吸口水)~

海瓜子魚丸湯,200大洋,料超多的! 有滿滿的海瓜子和很Q的丸子,非常鮮美!

然後我們三人就吃飽了,正當我已經收好環保筷的時候,又上來一道被我遺忘的菜:清蒸海臭蟲! 其實我不認識這種生物,但吃起來很厲害,肉很多、肉質類似螃蟹,不用沾調味料就很甜美~這隻只要400大洋,卵多到都要掉出來了,但老闆說沒有營養價值也不會特別好吃,只是口感很脆而已~

 

老闆娘還請我們吃她醃漬的蘿蔔和南瓜,超好吃的,尤其南瓜出乎意料的清脆甜美~

吃完這一餐真是滿足到不行,而且三人1200有找,怎麼那麼便宜呀~到澎湖沒吃就太可惜了,非常感謝民宿小姐的介紹!讚讚讚! 

明年再去吃一次吧~

 

arrow
arrow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