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三個人,在威尼斯的住所並非旅館而是2層樓的小公寓,三個人六天六夜共880歐,瓦斯及電費另計(14歐)。

小公寓在二、三樓,二樓是客廳與餐廳、廚房,三樓是2間房間,兩層樓各有一間廁所,還滿方便的。客廳另一張沒照到的沙發可以當沙發床,而且有門可以關起來當房間,抗著行李上樓的時候我一度很想睡客廳- 就不用再扛一層了XD,據說以前的同事來時,小公寓裡最多曾住過5人!

我很喜歡這個廚房,裡面的餐具相當齊全(但沒有碗!?),我們在這煮了兩頓晚餐,也吃了好幾頓早餐,早起的時候我會坐在小桌子前看看書....

晚上睡覺的房間,床墊軟硬適中,還滿好睡的。

這個住宿地點相當不錯,因為在小巷子裡所以很安靜,離工作地點約15分鐘路程(我每天都迷路,所以永遠都花半小時以上==),花一分鐘走出小巷後 街上就有很多店面,肉店、超市、麵包店都離得不遠,比我在台北的家方便多了,附近還有威尼斯島上唯一的一家麥當勞(但我沒吃)。

SS. Apostol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尼斯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