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敝伯母生日都會帶她去吃一頓好料,當然自己也順便嚐鮮,畢竟沒有一個強而有力的理由,要花980大洋吃一頓飯也很容易消化不良。

今年選了中山北路的夏慕尼鐵板燒(王品集團真是好,各種料理都兼顧了XD),在星期一的中午去用餐,沒想到餐廳也幾乎坐滿!!!!

坐位區不似一般鐵板燒用高腳椅,顧及了客人的舒適用一般高度的椅子,包包等可以掛在桌下不會防礙座椅的舒適性相當貼心。剛入坐時我們本來緊貼著另一組客人,我跟我娘聊到待會用甜點時會換位置,大概被服務生聽到又沒聽清楚,以為我們不想跟人家貼著坐,就幫我們換到較旁邊的位置,之後入坐的幾組客人中間也空下一個空位,舒適感大增,不過大概也只有平常日有可能得到這種服務。

王品旗下的餐廳都差不多,用餐前不免俗的會先介紹桌上的調味料等。
前菜不需要餐具,直接拿起湯匙往嘴裡放就是了。芒果晶球沙沙是個奇妙的東西,一吸入口就化了~甜蜜蜜的~ 燻鮭魚蘋果酸豆我吃不出酸豆是啥東東...

帕瑪森起司麵包及雜糧麵包(可加點),兩種都好好吃,尤其配上美奶滋~嘖嘖~

象蛂蚌海鮮湯是利用湯的熱度把象拔蚌和魚肉燙熟,湯很清爽。

松露洋蔥湯裡有滿滿的洋蔥,但已燉到毫無洋蔥刺鼻的味道,兩種湯的口味截然不同,但都很不錯。

因為覺得該多吃點蔬菜,所以點了地中海陽光沙拉,充滿了新鮮蔬菜的清甜,除了蔬食還有蝦、淡菜和墨魚片各一,搭配的醬汁裡也有鮪魚~

幫沒嚐過軟殼蟹的我娘點了軟殼蟹沙拉,我有嚐兩口,好吃!

餐前上了香檳(可續杯),中間又送上檸檬Sorbet,香檳像葡萄汽水一樣好喝XD,檸檬Sorbet則似乎加了點香茅,既開胃又可以去除口中食物的氣味。

我們算是這一桌(鐵板區)較早到的客人,但是主餐卻比晚到的客人慢上,大概是跟點的主菜有關吧! 不過我一點都不介意,因為吃完沙拉我就打了好幾個嗝,能慢慢消化一下是最好了。主餐法式小羊排共有4隻,帶骨的部分另外留到最後才上~ 配上薄荷醬別有一番風味。

香蒜牛小排外焦內嫩,咬下去充滿了肉汁,不用另外調味已經很好吃,蒜瓣也已毫無辛辣的味道,平常我幾乎不吃蒜的,今天卻吃了不少,是我這輩子吃最多蒜的一次。明明之前一直打嗝,這一盤肉我卻毫無困難的吞進肚裡了.....

櫻花蝦炒飯(可加點)是我惟一忘了拍也沒吃完的一道,但其實非常好吃,洋溢著蝦子的香味,飯裡還充滿了晶瑩剔透的魚子,口感脆脆的很是特別,沒吃完實在是因為怕自己吃太飽不舒服~

吃完正餐以後就移位到另一區享用附餐,坐在高椅背的沙發區很愜意,隱私性也好,看到旁邊坐在正中央的人客,我忍不住暗自竊笑。

百香鮮果奶酪我沒嚐,不過我娘相當滿意。

冰心濃漿巧克力超好吃,原本很怕過於甜膩難以下嚥而猶豫,但其實完全不會,溫熱的巧克力醬和下面的冰淇淋是絕配!

飲料部分沒有特別優異但也相當不賴,裡面的冰塊都是用果汁做的,不會因為冰塊溶了就稀釋果汁的味道(按讚)!

因為是為了我娘慶生來的,餐廳準備了可愛的小蛋糕並像唱了特別版的ㄅㄨㄅㄨ生日快樂歌,我娘笑得東倒西歪亂開心一把~XD~後來去完洗手間回來,還跟我說她看到別桌也有服務生在唱生日歌,但沒有ㄅㄨㄅㄨ,因此得意不已XDDDD~~~

非常滿意的一頓餐,因為事先加入網路會員所以打了9折,等於省去了小費~ 比起幾個月前去吃同樣價位的晶華把費,真是優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