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考試前發了失心瘋~

因為腳趾的大拇指莫名瘀血,所以一直想把它遮住,腦筋就動到指甲油上頭,偶然在奇摩購物看到買二送一的UNT,還是截止前兩小時,當然就把握了良機按下購物車...於是我正式擁有了三罐指甲油。頭三罐的顏色當然是保守的很,安穩的粉色、淺紫和膚色,因為本人不寫美妝文,就不PO圖了~不過膚色的還真是出乎意料的有氣質啊~

然後指甲油這東西很恐怖,一旦開始就會上癮,所以我上星期又買了PASTEL的暗紅和芥末綠,芥末綠這顏色好像不容易看到,所以一看到我就失心瘋發作了~ 不過至今還沒機會試! 

本人對於指甲油的副作用很害怕! 總覺得指甲油是一種毒性不小的東西,所以完全不敢亂買,看在UNT標榜孕婦可用又不含塑化劑的份上才下手,然後又因為是窮鬼,價錢太高我也下不了手~所以選擇性很有限! 去了一趟海灘,前一晚才搽的粉色指甲油剝落了部份,看來持久度不太好!!腳上的暗紅色倒是很穩當! 好家在我有興趣的顏色目前也只剩下紫黑色和土耳其藍(或靛),短期內失心瘋應該可以停止了,想試用的好捧油可以來找我,男性的話附加塗刷服務~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