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想浪費我的加班,下午休了假跑去北藝大,一方面想找一本參考論文,一方面還可以看看魚同學推薦的展覽...

才剛踏進KdMoFA的大門,就看到當代的館長石瑞仁(我認識他他不認識我),他在櫃台前寄放了包包,一身輕便地看起展覽,既沒有曲德益出來接待,也沒有任何一個館員特別來跟他打招呼,他就像個普通的觀眾,自己到處走走看看,也試著參與作品,沒有要求任何人幫他導覽,只是當一個最普通的觀眾。

我突然覺得有點感動,雖然我不知道他是為了自己的興趣還是為了工作,又或者任何其他的理由,但是他低調的參與了,不以任何名義,也不帶任何政治目的...

我不知道自己的老闆會不會這樣!? 我真希望他會,不論是他是誰。

PS.關渡這次的展覽真的挺有趣,prat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