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自己兩天假去花蓮,與其說去玩不如說是讓情緒休息,不用特別做什麼,能暫時忘記台北就是最大的目的。

心情就像沿途的天氣,平穩地帶著微微的幸福;偏偏一到花蓮就遇上止不住的雨水...我寧願相信這是一種歡迎。   
rain

因為選擇了平淡的日子出門,因此,交通規則也難得地隨情緒休息了一下~


林田山的中山堂裡充滿了木頭的氣味,那遠比未完工的展場裡刺鼻的甲醛宜人;還散居著住戶的舊宿舍,既不美麗也不見得舒適,卻令人捨不得離開。我並不明白,那些老舊的事物其實未曾在我的記憶中殖民,而看見它們卻有老友相逢般的雀躍。
chair

馬太鞍在夜晚顯得荒涼,讓人不安,遠方忽明忽滅的螢火蟲是唯一可以分散注意力的閃光。雨過的積水中,彷彿可以看見自己的影子,也像隻螢火蟲,處在忽明忽滅的階段好一陣子了....

在帶有希臘風的旅店裡,浴缸旁透明的玻璃,還沒空讓人害羞 就已被霧氣爬滿;窗外被雨勢覆蓋的七星潭風景,見不著卻帶來一種 你知道他在身邊的滿足感。儘管沒有睡好,也想繼續賴在床上,能放輕鬆慵懶的時間,因為得來不易而讓人珍惜。
room

我懷念在七星潭岸邊翻滾的時光,即便被身體被石頭梗的隱隱發疼。能夠在乾爽卻不炙熱的海邊自在地攤平自己,也是小小的確定的幸福。
 SANY0240.JPG

 

about:
七星潭度假飯店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