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一些心情,瑣碎、拉雜....

有一些人不能深交、
有一些話不能說明、
有一些問題不能問清楚、
有一些事情不能太認真,
該怎麼拿捏才不會失了分寸?

6 建議我的事情,我早都知道,卻怎麼也辦不到,有一種在戲弄自己生命的感覺。我想我會輸得徹底,因為想放肆卻心頭有愧、有期待卻又感不安,為什麼要玩弄彼此不能真心相待? 為什麼不能勇敢? 為什麼不能積極? 為什麼非要比個輸贏? 為什麼要用考驗傷人? 為什麼要自欺欺人?

 

不知道自己是不知上進還是懂得滿足。我工作的報酬,已經徹底飛離自己期待的標準,可是我有14天年假,加班可以補休,只要沒有急事,隨時都可以休假,睡過頭也不用擔心遲到的問題,離家不是太近,但也不是太遠,搭一班公車就可以到的距離很符合我的期待,大部分的同事都很好相處,甚至做的事情也大多是自己喜歡的。而我卻憂心 不已。

也許每隔一段時間,就該回頭去看一下龍應台的文章 給河馬刷牙,我真的喜歡為河馬刷牙勝過當一女強人,我真的寧願散步也不想競走。而我卻憂心 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