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看AVATAR了。
真是怪,這部電影上了1個月,一直聽到人家說,但是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這片在演啥,只是大家都去看了,還是3D的,好像很威的樣子。搞得人心惶惶,不看好像會老20歲 跟社會脫節,所以有倫約我去的時候,我心頭感動的都想拭淚了~

我活了這把歲數,第一次看什麼3D的電影,還聽說字幕會飛到眼前,這也太神了吧! 害我超期待的~ 可是我一看到眼睛分很開的阿凡達,第一個就想到李小鏡的作品,你說像不像嘛!?你說說看嘛! 除了皮膚的顏色根本就是一模一樣,連尾巴都有勒! 吼~ 李小鏡你要是早點跟blue man 合作就噱翻了(不過現在應該也賺不少)!

納美克星人住的地方真的美的發慌,晚上亮晶晶的到處是螢光,漂浮在半空中的山脈也很棒,讓我想到天空之城。本人看電影一向不太用大腦,很容易融入情境(但看完也很容易忘記),通常不太在意那種不合理的小地方,非常好相處,可是傑克初到納美克星那晚的那些怪生物,後來一直都沒出現過,直到跟人類作戰的時候才又蹦出來,真是不自然。

眼睛分很開的阿凡達剛開始怎麼看都不順眼,但他們腿很長屁股小又翹確實讓人羨幕,看久了也覺得男的帥女的美,我真是太不挑了。而且女主角不時會吼叫出聲,我起初非常不習慣,後來卻忍不住覺得這才是真性情阿~ 最後我真的有感動得掉出3滴淚--大概是傑克快掛了的那個橋段。

也許是對字幕飛到眼前的期待太大,後來看它們只是羞誇離開螢幕讓我很失望(不過丟瓦斯彈的時候我有嚇到一下),又聽說IMAX版的更厲害,讓人不免又有一絲遺憾在心頭~而且那副眼鏡實在是很重,害我常常要扶它一把,一面看電影一面扶老人家過馬路真的很讓人分心,何況我還要嗑爆米花~ 但是跟我去看電影的那位先生,本人覺得你戴那副眼鏡還滿帥的縮(羞)!

最後我想問一下,阿多仔為什麼都很喜歡叫阿什麼達? 又是阿哪達,又是阿伊達,現在又來個阿凡達,全部攪和在一起,誰搞得清是什麼阿里不達.....



AVATAR阿凡達主題曲-I See You 滿好聽的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