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久仰香帥蛋糕的大名很久了! 後來發現他店面其實離學校不遠,可是週日不開,上學期週六的課都到晚上10點,沒法兒去買;上個月終於想到這件事,打電話去預訂了雙層的芋泥和紅豆蛋糕各一....

昨天去拿蛋糕的當兒,正是我超級忙碌的時候,反正要報告不能不去,就順道吧! 雖然網站上說要等3.40天,但其實還滿快的,小姐跟我說的時間不到一星期,而我到店裡的時候,也有很多是現場排隊買的,也許剛好進貨吧!

兩盒蛋糕的重量很沉,感覺上就相當紮實,我還特地秤了一下重量,連盒子是750克。
內餡的芋泥和紅豆泥都很細密實在,也不會太甜膩,真的是滿好吃的,我爹娘在家一天就嗑完了一盒,反倒是我這陣子太忙,沒什麼胃口,有些食不知味~

總之是個值得嘗試的點心,CP值還不低,有空再補照片好了,反正網路上爆多,我吃的跟別人吃的長的都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