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被點名了,好樣的!

假如天上給你五個願望,請把它寫下來。
→  不是說願望說出來就不靈了嗎!? 唉唉~

1.點你的人是?  
→  來自Evolutionism,我跟你有那麼熟嗎? 好啦!其實我也很愛跟人家裝熟~Orz

2.你們的關係是?  
→  這問題應該問Evolutionism,誰知道他心裡在想啥!?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  外星人、但是來我家拜訪時偽裝得很好、寫的文章很有深意可惜我都看不懂、最近終於比較像地球人了、有點灰暗的人生。

4.他/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  他沒有對我做過任何事啊~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拜託啦!來個人統一一下全世界!好嗎?」

6.他/她變成你的情人,會...
→ 介意我先看一下本尊嗎?畢竟我還不清楚外星人到底是啥德性?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做回地球人吧!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我會把他吃掉,因為我是獅子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因為他雖然都用中文我還是看不懂。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 來幫我按摩一下,腿痠死了~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偽裝地球人裝得很好的外星人,或是偽裝外星人裝得很糟的地球人。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那很重要嗎?

13.自己喜歡的個性? 
→ 生活態度明顯淡泊了點。遇上事情不會勉強他人,喜歡自己動手。不會推卸工作上的責任。自重。誠信。
(我跟Evolutionism幾乎一樣ㄟ)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  懶惰、持續性不足、偶爾得理不饒人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開朗、樂觀、獨立、進取(真八股)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我愛你們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Evolutionism:我再丟回去你會不會揍我?
說實話我找不出來,有點良心的自己撿回去吧~


最後TO Evolutionism:
1.我是單身沒錯(連瞎子 都耳聞了);
2.我一點都不喜歡白色,太沒個性了,我近來喜歡桃紅色~
3.你真的應該感動到痛哭流涕,我最近可是忙得既沒時間看展覽也沒空寫BLOG,竟然還這麼認真的回應你的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