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想近10年前,我在八王子隔壁不遠處上班,眼睜睜看著八王子開幕,那時跟同事一起用念力祈禱老闆請我們去吃,但終於是失敗了...直到今日,只好開自己的錢包去吃。而且因為小人家裡窮,只好去吃午餐,比晚餐便宜很多啊(不知菜色是不是也差很多)~

坐在地下室感覺頗清靜,好像才兩桌人客,倒是一直聽到樓上的說話聲。
咱點了880的新懷石料理和1280的御懷石料理相互分食,但直至用餐完畢,兩母女也分不清那400元到底是差在哪?
快被吃完的小菜
小菜 

先看看御懷石料理:
右邊那顆到底是什麼是什麼?我舌頭壞了吃不出來。
前菜 盛合刺身造
燒物是鴨肉,下面有一塊蘿蔔,日本人真的很愛蘿蔔啊~
燒物 
蘿蔔先生再度出現
煮物 主菜 
鮭魚卵飯,我覺得這完全是為了填飽肚子用的,但其實份量也不多,我娘說鮭魚卵有魚肝油的味道XD,我覺得還好,飯不錯吃,有粒粒分明~
飯 
味增湯 
甜點(石花凍) 
飲料(菊花茶) 

主餐為小羊排的新懷石料理:
沙拉 
跟樓上的比,少了一隻蝦。
刺身 
燒物同上,沒有煮物但有炸物~
炸天婦羅
主菜小羊排x2,肉還滿肥美的(下面又藏了一塊蘿蔔)~ 
小羊排 
飯、湯、甜點同上,抹茶很好喝,ending做的不錯~
抹茶 

心的俳句:沒吃到海膽很遺憾,但是已經飽了...

八王子‧新懷石料理
北市復興北路276號
02-2507-9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