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了兩個家,一是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二是我的朋友-陳安安小姐的家。

長谷川先生的家是一家餐廳,在陳安安小姐的家的隔壁,所以就去吃了早午餐,因為當時沒有照相的fu,所以兩手空空,但是網路上多不勝數,好奇的人可以自行瀏覽。

我點了重口味的坦都里烤雞漢堡,200元(須加10%)包括漢堡、薯條和沙拉,但是沒有飲料,漢堡是辣味的,薯條則可以選擇辣或不辣,味道還不賴,薯條也挺酥脆,連漢堡都是脆的;可是這種東西雞太大塊,又會不斷的滴出湯汁,讓人只想用最快的速度把它吃完(想看照片的麻煩去一下別人家,但要記得回來),神奇的是在上午11:00吃完這一頓後,我一直飽到吃晚餐的時候,很不符合我平時容易飢餓的狀態-而且我今天下午還是在外走動,我想這套餐可能是餵飽驢子的最後一根稻草,以後要是有誰一直吃不飽 可以嗑一顆。

然後我有嚐一口陳安安點的法式吐司,還不錯吃,比較像是正常的早餐,但是肯定沒有漢堡那種滿足感!!
我跟陳安安覺得這家店應該滿省的,因為裝潢不多,都是靠家具營造氣氛,地板不知是從哪撿回來的舊木地板,感覺還不賴就是了~

離題一下:吃薯條的時候,我想起這學期初在師大旁吃過的Evans Burger,它家的薯條好吃的要命,長谷川先生雖然還不錯,但跟Evans Burger完全沒得比,那次點的是有洋蔥圈的龍捲風起士漢堡 - 非常大一份,吃的時候旁邊要是有心儀的男人,肯定會立刻被甩掉,但是吃完那餐感覺好幸福啊!哈哈哈!

大概還不到1小時我們就吃完了,之前小姐還說用餐時間是3小時-也未免太寬裕。去陳安安小姐的家探望高齡12歲的洞洞,隔了這麼多年,洞洞還是一樣鬥雞眼,猛一看實在很好笑,但想當初洞洞也曾經睡在我胸口、幫我去臉部角質啊!
失焦 

 

長谷川先生的家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
電話:02-2388-5595

Evan's Burg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7號
電話:02-23682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