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踏進鳳甲美術館,還是因為一個我搞不清的展覽.....
藝‧類-混汁計畫是由一個日本創作者和6個台灣創作著共同展出。主打的村田蓮爾主要的表現作品還是漫畫吧!真遺憾這實在不是我感興趣的部分,村田蓮爾的漫畫作品其實是很細緻動人的,但是仍然有很重的日本漫畫的味道,若不是這麼重的刻板印象,我應該會喜歡那種潔淨的筆觸,可惜對我而言少了感動人的情緒,所以我反而較欣賞他在商品的表現。其實衣著仍然脫不了cosplay的感覺,但是皮件就顯得相當簡練且具質感,還算不錯~
平凡/陳淑芬/靜子都是人物的插畫家,說實話我還真的不甚喜歡這種風格,那種動漫畫或是言情小說封面似的浪漫,總讓我感到太過矯情,相較之下,毅峰的作品就有個性的多,不過仍然無法引起我的興致.........Orz
 
整個展覽我最感興趣的部分是施工忠昊的作品,以前就在北美館看過他的展品,他設計的家具有一種入世又出世的精神(我覺得啦),跟人的生活和精神有很重的關聯,卻常常不像是一般生活中會出現的東西,矛盾的兩者都是我喜歡他的家具的原因。
 
剩下的SOOO獸以前在當代看過,但我完全沒感覺~倒是黃心健的作品挺合我的胃口。
 
 
總之,來回花了快兩小時交通時間看的這個展覽,對我而言是普普......
就.....不是我的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