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貪嘴的證明。

伊蕾特布丁的有名是從意慾得知的,但是南部才有賣,在台北無緣賞味。
前兩星期碰巧看到有網友發起團購,而且面交地點就在家附近,噢!耶!顧不得荷包空空硬給他定了一盒12個,一個30大洋啊~真是奢侈~~




然後就開始我幸福的布丁週。我的這盒是綜合口味,共有鮮奶布丁.可可奶酪.芒果奶酪和新發售的紅豆奶酪。
每一盒布丁裡都有豐富的醬汁、濃郁的布丁香,我要大推鮮奶布丁和紅豆奶酪,真是好吃到爆啊~幸福的要命呢!吃完就知道爲什麼價格是統一布丁的double。





不過可可和芒果就沒那麼讓人驚艷,芒果的味道不甚濃,少了些香氣;至於可可嘛!我娘說太甜,我倒覺得有些苦味,沒特別喜歡,但味道還滿成熟的,感覺是給大人吃的布丁。



總之,我家仨吃得很滿足啦~呵呵呵(白鳥麗子般的笑聲...)


隨之而來的壞消息是:我在短短10天內重了將近2公斤,今天中午吃了兩餐(一頓正餐和一份本來想晚上吃的麥當當,很不幸到家後的20分鐘內就消失在我的腹中),外加布丁x1,嗯...有點糟>_<...........(根本是很糟吧!!客氣個什麼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