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好,因為一切如常所以好,家人安康、工作穩當、徵婚啟事依舊掛在上頭飄蕩著;因為得到所以好,受到好些教訓,習得好些經驗,識得好些過客;因為失去所以好,終於從虛空的一頭熱中恍然,但好像也因此少了跟6鬼扯玩笑的時光~

當然希望明年更好,怎麼個好法我不清楚,怎樣才算好我不知道,也許有些變化會是一種調劑,會是一種歷練,在過程中,所有的一切都說不上好壞,但我確實是希望有些不同的經歷,那會發生在什麼方向我不確定,但是至少我試著去轉變了。前幾天才看到一篇文章,半途而廢不糟糕,糟的是沒有開始,有那麼一點自我安慰的心態吧! 而我確實正這樣進行並安慰著自己,是不是能考上研究所呢?一半一半吧!Sketch Up能否學以致用呢?要看時間天份和努力~是不是能遇見生命中的奇蹟呢(這是我同事的形容-中肯)? 總是未知數。將會得到什麼或失去什麼永遠無法掌控,努力跟收穫也不見得成正比,好人未必上天堂、壞人未必下地獄 - 我很高興終於有人認真的面對這樣的事實,算了,那又有什麼要緊? 至少過去這365天我是積極的活著,未來這366天也該是如此,就期待吧! 管他是什麼樣? 只要日復一日,永不重複~

該找時間去補充一下能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