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過年要和好久不見的歐陽和燕萍見個面,本來覺得大魚大肉吃的夠多,想來點清淡的,但是歐陽既然都找好餐廳了,而且我也沒更好的提議,就決定到南京東路上的原燒

愣頭愣腦的我和歐陽,自以為大過年餐廳不會有什麼人,根本沒想到要訂位,哪知道一進門訂位早已全滿.....@@  只是運氣很好的剛好有一桌客人取消訂位,於是平常訂位都未必搶得到的座位,我們卻只等了5分鐘,實在是好狗運咧~

剛坐下,服務生立刻就把掛有外套的椅背用套子罩住,以免吸滿油煙;而且馬上遞上濕紙巾(已拆好,不會留下垃圾),真是服務周到。

因為三個人都很不會點餐,最後決定點套餐(每人580+10%):
原燒牛肉拼盤 or 原燒豬肉拼盤 (兩人以上才可點,我們點了兩份豬一份牛)
檸檬蘆薈 or 桑莓汁
水果優格沙拉 or 生春捲沙拉 or 牛蕃茄沙拉
吟釀味噌湯 or 蕃茄海鮮湯 or 大蒜蛤蜊湯
法式雁鴨 or 軟骨魷魚

石鍋拌飯
石燒鮮蔬 
原燒冰淇淋 or 桂花紅豆湯
咖啡 or 茶

大概口味差不多吧,好些東西三人點的都一樣,所以有些東西看不到...

三人都選了水果沙拉,碗超大,但裡面東西還不少,很清爽開胃;番茄海鮮湯也非常好喝,放置湯匙的方式相當特殊。

原燒牛肉拼盤包括牛五花.牛小排和沙朗,原燒豬肉拼盤則有豬五花.豬梅花和松板豬,一次可以吃到6種肉,肉質很鮮美,跟299吃到飽果然有差,一點都不油膩,沾上醬更是令人垂涎,原來燒肉可以這麼好吃~最後有將近10片肉沒吃完,實在覺得可惜,不過還好我沒硬吃下去,因為回家後超飽...

因為歐陽不愛吃海鮮,所以烤物點了法式雁鴨,肉超嫩的,好味b(燕萍說有腥味??我不覺得啊~)。

肉總算吃得差不多時,上了石鍋拌飯,我幾乎已經忘了有這樣東西,由於之前的經驗,我相當愛吃這種拌著泡菜微辣的飯,所以雖然已經吃了不少肉,還是把整碗飯吃完。(怪的是,日式燒肉為何有韓式拌飯??)

接著又來了石燒鮮蔬,每個人都分到一碗滿滿的蔬菜湯,吃完大肉之後喝碗清湯真是讚,感覺健康多了,這是第一次吃燒肉讓我有吃的很健康的感覺。

因為肉吃不完,所以請服務生直接上甜點,日式風味的裝飾相當精緻,冰淇淋不會過甜,旁邊灑的好像是"米茶"(?不確定),滋味還不賴,配上飯後紅茶,去油解膩,真是完美的endding。

這一餐不論食物或服務都讓人讚賞,東西好吃,而且一成服務費讓人付得心甘情願,服務生不會擺臭臉,送餐時也都加以介紹解釋(雖然有時講太快聽不清楚),一些小動作讓人感到十分周到,我們快吃完時隔壁桌似乎有人生日!餐廳的服務生都齊聚一同唱歌慶祝。同屬王品旗下,覺得比2.3年前去吃王品牛排的感覺還要好,感謝歐陽的選擇呀!
大力推薦!!!

原燒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 23 號〈南京東路‧中山北路口 / 近中山分局〉
訂位專線: 02-2567-8338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4:00

 


 

arrow
arrow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