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吃這麼累的囍酒~

因為是小虎表哥結婚,所以全體出動,從早上10:30到下午3:30,還不包括交通和嫌聊串門子的時間,真是累死人了,一回到家就攤平在床上!
不過應該挺圓滿的吧-雖然跟表哥超不熟 幾乎忽略新人的存在,我們幾個是很開心啦!(S先生應該也因為達成目的--跟敝家族會面,而暗自竊喜唄~)

吃人家喜酒都嫌累,自己結婚怎麼辦唷!?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幾天很忙,忙著研究BLOG的排版,從申請到現在都半年多了,一直懶得研究如何用CSS排版,誰叫那一堆符號看得人眼花撩亂~

可是最近這星期PIXNET改版了,因此我原本的版面莫名的變形,逼得我在看不下去的情況下不得不改,研究了3.4天,才勉強改成現在這德行,大概還差10%吧!其實只是改改背景和顏色就快昏了!到現在仍很不清楚各種指令的意義....再慢慢研究!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輩子第一次住汽車旅館,真是令人興奮~興奮的是:據說台中的汽車旅館都很豪華,終於可以一睹廬山真面目!
(重要聲明:我是住的,只是單純找個舒適過夜的地方,可不是去QK....)

前三天經過網路搜尋,定了七期重劃區裡的悅萊,挑的是最便宜的房型,原價$4320吧!因為是平日又有預定,所以只要花半價$2160,而且還贈送了可愛的紅酒及酒杯!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化妝的,不管你認識我十年還是兩個月,能看到我化3次妝的人就非常了不起了~

那為什麼不化呢?還不是因為沒人教,就跟開車一樣,敝伯父不開車,敝伯母不化妝,要我學會這兩件事真的不太容易,再加上不是有錢人,不可能重金砸在這種非必要的地方。當然就不會嘛!!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Nov 07 Mon 2005 13:30
  • 好餓

怎麼會這樣??

今天中午1:00才吃的午餐,下午4:30就飢腸轆轆,正宏帶回的肯德基,三兩下就嗑完了~
晚上上完課又忍不住吃了2顆麻糬點心&雞湯......

也太恐怖了吧!還沒到冬天就這樣會吃,今年冬天恐怕會肥死~~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06 Sun 2005 00:30

很煩,這陣子,因為工作!

公司處於過渡期吧!但對我而言,卻不只是過渡期而是催化劑,逼迫自己正視某些事情,作某些決定。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是難得一個人閒閒在家的休假日,於是昏迷到近中午才起床,之後就是睡了吃,吃了看小說的浪費生命的放蕩著...唯一健康一點的大概就是去公園散步了一小時,然後又是回家吃晚餐~這種懶洋洋的情緒直到晚餐後量過體重........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在身上很尷尬的部位,長了一顆類似青春痘的東西,非常大顆,直徑約有0.7公分~出國的前兩天才發現的,為了怕泡湯時感染,一直不敢動它....後來玩得開心也忘了這檔事兒~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