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3
電視兒童─我只要五個頻道!


雖然我不是電視兒童,不過今天的題目還滿有趣的!
第四台有將近100個頻道,但是我常看的也不會超過10個,大概有一半從來都不會碰(什麼財經台、體育台、葉教授那台、Z頻道之類的...還有越來越多的購物台),所以我常常都希望第四台可以依每個人的喜好來選台收費,這樣我家應該可以省去不少錢~

如果只有五個頻道,我想要:
1.中天新聞
國家大事是很重要的,雖然也不常有太嚴重的事,不過新聞總是要接收一下,立委議員打不打架不重要,哪個鳥不拉屎的國家要斷交我也不想管,我只想知道什麼東西又要漲價了、下一個颱風會不會放假~

2.HBO
比起其他的電影台,大家一定都有志一同吧! 東X總是拿20年前的片子出來放,看到我都會背台詞了;緯X常常播具有時代感的三級片,看完也不知道重點在哪裡;好萊塢的片要是真的跟好X塢一樣,恐怕出不了明星;AXN的CSI還不錯,可惜我從來不曾耐著性子看完~

3.東風衛視 
中天跟東風有點難選,以前超愛康熙,不過現在已經不復當年盛況,最近我比較常看開運鑑定團,雖然通常也不太準,但我還滿喜歡嘉千和唐老師;早上上班前會看一下我愛金城武,只是這節目落差有點大,小武哥你多保重。

4.Discovery
Discovery是一個老少咸宜的好頻道,不管是自然生態還是科技新知,文化風俗還是藝術人文,包羅萬象,重點是比以前坐在教室裡上課有趣多了!

5.國興衛視
不論如何就是要選個日本台,並不是我媚日,但日本台的日劇或美食甚至綜藝節目真的夠吸引人,只是我很久沒看連續劇了,所以還是選有電視冠軍秀的國興好了~


我的選擇很平均吧! 新聞、電影、綜藝、知識,該有的都有了,雖然還想要個戲劇台,不過反正我大概也不會從頭到尾看完,如果真的可以只選5個頻道,這樣算起來的話,第四台真是超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