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治療結束後,顯然又輕鬆不少,當晚就放下了90%煩躁的情緒,加上乖乖運動,膏肓大幅好轉,除了週日下午起連著近24小時的酸痛,還無法排解…週一下午,狀況又莫名好轉,幾乎就沒再那麼難受了…
 
今日最後一次治療,勉強逃出會議脫身,走進熟悉的診療室。今日著重在左肩;不論是疼痛感或是其他不舒適的感覺,確實都比初到時緩和不少,不過心情的平靜和身體的敏銳觸感倒是沒變。
 
這6週的6小時,說實話得到的遠比我預期的多,不僅是舒緩身體不適而已,也舒緩了內心,即使前一小時的會議令人焦慮,走進治療室的那刻彷彿可以立刻拋下負面情緒…不論是治療室或治療師的溫度,都非常合宜,多一度太高,少一度太低,我甚至仍然依戀那手溫和觸感……
 
這6小時,同時讓我調整了一些習慣和態度,內心原想坦率的道謝,但治療師最終也只是建議我再繼續一個療程,並讓櫃台幫忙排時間,瞬間湧上一股失落感,雖然這是執業生存之必須,但我更期待聽到的是:請試著自己改善,沒好轉再回診!
 
過程不是我的劇本,但結果是。以時間為由婉拒了約診(的確也沒有時間),而我確實也想靠自己改善,我得到了魚竿,就該自己試著釣魚,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物理治療 生生優動 PT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