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vensburger_ESCAPE(德)

Space Observatory

759片

拚片品質:★★★★☆
刀模:★★★★★
密合度:★★★★★
潔淨度(粉/屑):★★☆☆☆

【Ravensburger】Space Observator

知道ESCAPE這系列後就很想試試看,畢竟平常也滿愛玩密室脫逃的手遊。本來嫌759片略少,又嫌貴(看到的價格900~1600),沒想到偶然發現momo只買400,漂洋過海竟比德國官網價還便宜,就立馬下單了。

拚片感覺很輕,沒甚麼紮實感,開箱時粉有點多,我以前沒遇過這狀況,因為加入FB拼圖社團才有了心理準備,本來對這品牌抱很大期待(跟我家庫存20年的品質一樣好),但開拚以後有點震驚,我一開始拚就發現邊緣的拚片好些長很像(圖案及形狀),圖案接近或一樣是很常有的事,所以需要靠拚片形狀來判斷,但結果完全不行,我無法靠拚片判斷兩塊放在一起是否正確!! 換幾塊拼在一起都感覺不出差異....這太糟了,導致後來有少數順序錯誤我一直沒發現....

因為第一次拚這種圖文不符的,加上拚片無法判斷是否正確,剛開始覺得很難受,完全打亂我拼圖的節奏,本來都習慣先拚旁邊,這次只好放棄改從中間開始,直到邊邊真的完整的時候速度突然變好快~(雖然我並沒有想趕快拚完,反而希望拚慢一點)

【Ravensburger】Space Observator

拚完以後是解謎遊戲,但說實話我也處於毫無概念的狀態,說明書上只說有6個謎題,拚片上有一堆號碼大概跟這有關,最後忍不住上網找相關資訊,竟然找到一個網外的部落客直接寫出答案:圖面上有6個謎題,可以逐一解出6組數字,找出寫著這6組促字的6片拼圖可以拼出解答~(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緣故,才把拚片做得如此不易分辨)

拼圖盒內有一個白色密封的信封就是6個謎題的解答數字~但即使在知道答案的狀況下也些題目我也覺得解不出來,下免放兩題簡單解答:

題I

【Ravensburger】Space Observator

【Ravensburger】Space Observator

【Ravensburger】Space Observator

LA+S+ER=23+6+94=123

題II

【Ravensburger】Space Observator

【Ravensburger】Space Observator

【Ravensburger】Space Observator

根據前兩張圖得出每個符號代表的數字,根據第三張圖蠟燭由長至短得到7586

 

最後得出6組數字,找到有這六組數字的拚片,可以稍微改變畫面....但我還是沒懂意義在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拼圖 ESCAPE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