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世貿三館有婚紗展,雖然婚紗已經下訂還是決定去看看喜餅和小物,結果攤位很少,很快就晃完。

一禮莊園 的婚禮小物巧克力,一盒兩顆,覺得太甜,說實話我一點都不愛。嚐了一小塊chochoco 的費南雪古典蛋糕,巧克力很濃郁,但蛋糕仍然過甜,連嚐1/4塊我都覺得膩。

i-weddingpage 的送客小物小餅乾,算是比較有誠意的,東西都很精緻,但也都價格不斐,完全不列入考慮~於是只能算是個嚐鮮之旅,對之後挑喜餅毫無幫助....

 

選在大忙完後的5月底,開始試喜餅的工作,我跟小男友都懶得到處跑,只鎖定心目中屬意的三家-喜憨兒、奇華、巧瑞吉~

因為三家都在不同的地方,先跑了離家最近的巧瑞吉,雖然這家是我覺得最不可能選的,但實在很想試試看,沒想到到達時店門沒開,網路上沒寫營業時間,連店門口也沒有,只好當做沒緣份暫時放棄....

接下來去試了喜憨兒,雖然並非特別有愛心,但一方面希望自己的喜餅不要太大眾化,一方面也覺得趁機能做一點好事也不錯,加上喜憨兒餅乾的評價還不差,所以心理一直覺得喜憨兒中選的機率很大! 到店的時間是中午,只有幾個店員在忙,表明來意後店員很客氣的請我們坐下倒水,有問必答但完全沒有主動積極的推銷,有一種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的fu,也端出6塊烤過的餅乾提供試吃,基本上只有一塊我不太愛,其他都還不錯,價格也算合理在預算範圍內~

接下來是中山北路的奇華,剛開始是因為偶然看到包裝很吸引我,大紅色加上現代感的喜字深得我心,比較傳統的餅乾和較環保的包裝法也很吸引我,唯一讓人猶豫的就是價錢較高,著實有超出我的預算,送贈品的門檻也太高,因此也完全不用想! 奇華的小姐並沒有請我們坐下,只簡單的包了一小盒試吃包讓我們帶回,大概是10塊餅乾左右,回家試吃後覺得奇華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因為人在中山北路,就想說順便看看很多人選的郭元益,我吃過的喜餅裡有一半都是郭元益,所以心裡其實不是很想挑這種過度大眾化的餅,但它至少絕對是不會出錯的選擇! 總之我們進門了,門市非常專業的送上一疊目錄和茶水,而且不用問就送上一盤試吃餅要我們不用客氣,感覺非常大器! 小姐很坦白的表示除了拉法頌看郭元益系列的差別,餅乾的口味大同小異,禮盒形式反而是重點,而且只要超過30,000就會送這個那個,不需要也可以換成其他的東西,沒有強迫推銷但整個非常實惠啊! 且臨走前又很主動的包了一袋試吃餅,連我們放棄的拉法頌系列都有~這種服務方式很難不選它啊阿啊~~~

我的腦波完全慘敗在四個小朋友的優惠之下,愛心和喜好都在瞬間如泡沫般幻滅!!!不過這款郭元益也算有合我的喜好,有簡單的大紅外盒和台灣在地小農的參與~希望大家喜歡囉!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