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信用卡被盜刷了,是昨天晚上收到帳單後發現的! 上面有兩筆陌生的紀錄,還有跨國交易服務費!

一查之下是個我沒去過的遊戲網站!!而且是透過google的電子錢包,我根本只用過2次,而且總消費金額才200多~

沒想到google幫我把信用卡資料記那麼清楚,結果被盜用-- 所以也算是帳號被盜!

發現後立馬打電話給信用卡銀行(台新),銀行幫我以掛失的方式處理,先取消遭冒用卡片的功能,並承諾免換卡手續費,儘快補發一張給我!

今早剛好休假,查了其他網友遇到類似情形的處理方式,加上網友規勸,我決定去警局報案索取三聯單,沒想到10:00進警局,到了12:00出頭才出來,被客氣的警察先生問了詳細的口供筆錄。

下午銀行來電,說要請我簽一張聲明書,被盜刷的費用顯然是不用付了,看樣子應該可以順利解決!

雖然被盜的金額只有1千多,但被盜幾萬塊的也大有人在,還是不可不慎,於是今晚換了密碼! 希望這種事再也別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