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三小時的車好不容易到達預定行程的第一站-溪頭,但卻在400公尺外大塞車,小男友覺得停車不妙所以迴轉,沒想到一轉身身後的車更多,於是我們乾脆掉換頭兩天的行程,雖然比較浪費交通時間,但是品質好多了。

所以第一站改成集集火車站,此生第一次見它是在大學時代,當時是個純樸的小地方,結果經過921多年後的現在,整個熱鬧到不行,連要擠進車站都很難,觀光小火車也不有趣,只是沿著馬路來回,所以看過幾眼就放過這景點了......

第二站是林班道,舊有車埕火車站的位址,一到就遇上大雨,這下可真是在水里。整個林班道除了停放火車的地方一樣很商業化,所以只走馬看花的晃過,我比較喜歡木業展示館和一旁的貯木池,人少的話整個環境應該很舒適。也許有參加木工DIY的活動會比較有趣。

逛完林班道時間也不早了,本來想去的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已經關門,於是只逛了明新書院和戰車公園。

今天在集集鎮上吃了兩頓百元熱炒,小男友應該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