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中午只想去公園附設的餐聽隨便吃吃,沒想到Kao非常認真的找了看來很棒的西班牙料理,而且離公園很近,過個馬路很快就到了,真好!

92水鳥
112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92號


92水鳥的東西可不便宜,套餐大約都是6百多(平日有商業午餐),兩人點了墨魚飯套餐($480+$180)和剪報中介紹的海鮮TAPAS(1份2個$150)。

經典TAPAS讓高媽讚不絕口,內容物是麵包及火腿,火腿上面有蟹肉沙拉,再來是淋上優格沙拉醬的鮮蝦,最頂端還有黑黑的魚子。確實很好吃,似乎是這家店的招牌菜。
經典PASTA

墨魚飯套餐包括:蒜香麵包-外酥內軟非常可口;青豆仁湯-問了服務生才知道是青豆作的,好綠好綠,其中還有火腿和麵包;
青豆仁湯

主菜墨魚飯-上來的時候真嚇了我一跳,好大一鍋,還好是兩人分著吃,墨魚飯很黑很黑,從來沒吃過那麼黑的飯,裡面的料很豐富,有蝦、蛤蠣、魚、花枝、章魚、雞肉,而且量都不少,外加青豆點綴,兩人分食竟還吃不完。據店員表示,墨魚飯是用新鮮大墨魚的墨汁作的,所以偶而買不到大墨魚的時候,可就吃不到這道料理了。


最後的附餐是奶茶和焦糖蛋糕,以附餐來說,蛋糕的份量十足,口味也還不賴!


搜尋了一下,發現來這家餐廳的人,大多都會點海鮮飯,但我倒覺得墨魚飯更讓人印象深刻哩!不過這道料理可一點都不適合不熟的人共享,因為吃完整張嘴都好恐怖啊~

用餐完畢真是相當滿意,點菜時雖覺得小貴,吃完後就一點都不覺得了,因為食物相當值得,服務態度也很親切,窗外景色雖不是多美,也讓人心礦神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班牙料理 92水鳥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