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莫約10:00,我收到一個新年禮物,看到我呀然失笑XD

禮物是老友IVY送來的,但是真正的主人是在屏東的網友,特地寄了包甜的百香果讓我們嚐嚐! IVY趁工作空檔把它們打扮了一下送到我手上 XD

我不得不說那兩顆的價值瞬間提升了不少! 而且我還從乃口裡拿到一張就甘心的卡片~

IVY另外附了一個讓我很興奮的小禮物:怪味雷根糖!!從哈利波特出名後我就一直很想試試看,但是自己去買鼻屎來吃簡直是神經病~等男友來以後我想跟他一起分享蜈蚣的滋味兒~

DSC08210.JPG  

 

最後要謝謝Gorden,百香果是我吃過最甜的,神秘果雖然沒發揮它的神祕,不過吃完有回甘的感覺~狠不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禮物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