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台南民宿之後才發現,台南的民宿都不是民宿,而是民居或稱日租套房,差別在於主人不會到車站接送也不附早餐,大概是因為台南的吃食太多,才會發展出這樣的模式。

到台南後果然是吃了很多東西,並沒有一家家認真拍照記錄,不過還是稍微記一下吃了甚麼東西。

永樂燒肉飯-個人覺得太甜。

石精臼香菇飯湯及蚵仔煎-香菇飯湯很對我的胃,蚵仔煎1份60算很貴,但裡面料很豐富就是了~是這兩天吃到數一數二好吃的東西!

不老莊臭豆腐香腸-滿特別的,不錯吃但我當時太飽。

冬瓜茶-忘了是不是義豐,感覺普普。

福記肉圓-真的很像爛掉的小籠包,雖然味道不差但我不知有名在哪裡?

大東夜市的二師兄魯味-不賴,很入味 雞翅和雞腳燉到入口即化。

魚蛋豬血湯-還不錯、沒啥意見。

杏仁茶-不濃也不純 嗶!

勝利早餐-經濟實惠味道也不賴,豆漿點一杯就可以喝到死 XD

第二天中午在德記洋行前亂吃,煎鳥蛋不賴(不過應該都是那個味,話說煎鳥蛋的攤子也太多了吧!)、熱狗超油、炸牛奶OK、烤魷魚貴到離譜所以放棄...四草大眾廟前的蚵爹好像沒熟透,好在我沒拉肚子....

周氏蝦捲-排了一小時才吃到真是有夠累,雖然還不錯但好像也沒好吃到這樣。
DSC03546.JPG   

國華街上扁擔豆花- 豆花不賴但配料不怎樣。

阿堂鹹粥-因為某人不肯早起所以硬是等了一小時,但確實很好吃,雖然魚肚粥一碗130,但虱目魚肚很大一片,裡面的蚵仔、土魠魚也不少...
DSC03578.JPG   

再發八寶肉粽-1顆100,是很大顆,但肥肉太多,說實話我也並不覺得特別好吃。
DSC03619.JPG   

阿輝鱔魚意麵-一直很期待的食物卻讓我滿失望的,爆貴,而且我覺得師大路那家還比較好吃。

 

結論是,東西好不好吃還是要看口味! 不然..就是我嘴太刁.....

然後很大的遺憾是沒吃到棺材板,雖然吃到也不見得會滿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台南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