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自己是灰色的,必定是因為論文到了最後關頭,必定是因為工作上的壓力與焦慮。

今天本來是在論文和工作的夾縫中,難得撿到的可以輕鬆的假期,很想藉此沖洗一下蒙塵的心情,沒想到卻並不如意。前一個晚上莫名的失眠,沒有精神進行甚麼活動,下午跟朋友去了誠品,無巧不巧地他把手機放我這,就自個窩進角落看書沒告訴我他在哪,當我從書本中回神時,怎麼也找不到他人,在誠品繞了5圈,甚至樓上樓下的跑了兩回,足足當了半小時無頭蒼蠅,最後只好請服務台廣播找人。這麼一來心情大壞,加上其他零碎的不悅,小氣變成大怒,晚上私底下一股腦發洩了一陣,朋友卻覺得相當無辜。

我想我是鬼遮眼吧! 才會在誠品繞了5圈都找不到明明就在裡面的人。
我想了一下,也許對於朋友的沒有告知而發怒並不是錯誤,但是程度上卻超過了些。我不知道這樣說是否會比較好,但也許是因為在意吧! 如果是不熟的人,也許直接走人就好了~ 對方不悅也無所謂,是因為我們對彼此的信賴和期待吧!


總是注意到微小的缺陷,而忽略了其他的美好。那是我們致命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