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27
我的百元一日生活

這個題目非常應景,因為本人今天身上只剩三百元,提款卡卻壞去領不出錢來,糟的是看來明天也不能去郵局,一天一百的日子目前看來很奢侈...==

現在要用100元過一天還真難,隨便一個便當都要80塊,一天靠一個便當我可沒辦法...我家附近的素食自助餐隨便幾個菜就上百元,這種消費真的是連自己都快養不活了。不過倒是有兩家便宜實惠的店家可以滿足一天100的門檻。

家附近-內湖的737巷,有一攤大飯糰,加蛋的紫米飯團也不過35元,紮實又好吃,吃完我就連午餐都省了,去太晚可是買不到。至於晚餐咩,不久前在市府對面的巷子裡吃到一家俗又大碗的自助餐,2葷3素只要60元,而且白飯吃到飽,還附料很多的湯和飲料,超級划算(淚)~

吼!這樣一算我還剩5元ㄟ...
不過前提是悠遊卡要飽滿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