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20
2010上半年最難忘的一件事

不太懂為什麼一定要最,一定要一。我的生活裡也許少了最,但是超過一。這樣  可以嗎?

我記得那個並不屬於自己,卻意外契合的馥郁氣味。
我記得那個櫻花稀落,心情卻紮實的三十三歲生日。
我記得那個冬日,大雨滂沱、寒氣逼人的動物園遊。
我記得那個淡水河邊,微寒、迷茫卻展笑顏的夜晚。
我記得那個熱氣蒸騰,氤氳理智與感情的失神片刻。
我記得那個戰戰兢兢,惶急失措卻終於完成的作業。
我記得那個終於見過市面,得償所願的 IMAX體驗。
我記得那個不晴朗的夜晚裡,小王子般的溫柔睡顏。
我記得那個終於暫時解脫,迫不及待預支的碩士照。
我記得那個家裡沒大人,以紅酒相盡歡的午後偷閒。
我記得那個被赤炎炎的日頭,曬到燙腳的不白沙灘。
我記得那個無酒、無肉、無風、無雨、卻有開敞心扉的每一天。

我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