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提這件事,但是應某人要求而寫了這篇。若有得罪,請多包含。

話說在得到我目前的工作前,阿姨曾跟我說,換個工作環境說不定可以遇到新對象,於是抱著些許期待的心情,直到完全破碎

所謂完全破碎的理由是故事重點:
我工作的地方約有150人,男女比例應該也將近1:1,問題在於男性集中於地下層,也就是駐警及機電,再從另一個角度看,男性年齡層平均應該有45以上吧~ 囧rz...

於是放眼望去,全館年齡與我相當的僅3人,其中one is married, another is a miser, and the other is a disabled person,某人知道後大笑 - 因為在此我駐定沒有春天,殘念...

本來我是想把這篇寫得好笑一點,問題是這根本就是一件很難笑的事(miser的故事是很有趣,但用說的就夠了),我並不認為自己有資格挑剔,也沒有歧視任何人的意味,但在正常狀況下...as you know......

看樣子如果想在此找到春天,恐怕只有硬巴住artists一途,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本人幹不出這種事兒(否則也不會有之前的掙扎了),所以  就是醬。

無言。遠目。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