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的說,是上班第7天,因為要扣掉2個週末,今天我終於做了我份內的事,也就是未來會佔據我大半時間的事吧~

幫一個小展覽畫平面圖,寫木作估價單,上簽呈,就降!
因為是一個非常小的案子,即使在馮大哥沒教的狀態(當然還是有人教),也沒花太多時間,不過因為仍有一些不清楚的地方,所以心裡不太踏實,但是終究是蓋上職銜章送出去了。原來就是這樣,複雜的部分似乎並不在於畫圖和估價,而是公家機關煩冗的程序,以及在時間緊迫下的壓力吧!

接下來,還要作同一個展覽的請柬.說明書和專輯,我就要正式開始工作了,等馮大哥回來,我恐怕就閒不下來了,好日子就剩這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