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是情人節那天,也是老娘生日那天,雖然沒有情人,可是我兩個忠肝義膽的朋友還是陪我度過整個下午,一個送了蛋糕、一個請泡溫泉,害我感動得想為他倆立個牌坊~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那個送蛋糕的舊貨(不是我用舊的,不是我呀不是我),竟然很不展節的在? 蠟燭後私藏了33 的蠟燭,完全犯了本人的大忌,老娘實歲明明沒到那個年紀,竟然敢讓我看到這種數字,奉勸天下的同胞們,如果要送生日蛋糕,準備蠟燭一定要小心,否則因為一根蠟燭毀了多年的友誼實在得不償失~

今天下午我涼涼沒事跑去關渡room 19,本來以為跟room 18一樣有趣結果很失望(其實我也沒去過room 18),只有李小鏡我愛一點~
李小鏡

就這樣雲淡風輕的度過很多人該吃屎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