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燙頭髮,就跑去燙了~
花了4小時$2000燙了下半截,跟我想像中不一樣(其實好像根本沒想過要燙成怎樣),但也沒有什麼不好,只是有點後悔沒燙瀏海,這樣要是不把頭髮夾起來就很沒精神,好吧!就先夾個一陣,再看看要不要補燙.....
不過美容院的小姐倒是很溫柔也滿貼心的,難得讓我坐了4小時卻沒不耐煩。


還有,今早我昏倒了(應該是吧!)...

上午吃完酒釀湯圓就開始小頭暈(後勁有這麼強嗎?),不過以往偶而也會醬,所以我沒在意,沒想到站起來要把小鍋拿去廚房時,頭真的昏到不行....再度有意識時,發現自己趴在冰冷的瓷磚上,還很暈 想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只覺得地板好冷,很努力的爬起來,看到小鍋裡剩餘的湯汁灑了一地,頭髮就泡在地上的湯中.....有點驚訝,所以我猜我是昏倒了幾秒鐘~

接下來覺得極度不適,頭暈、噁心,顧不得亂七八糟的地板和頭髮,爬上床躺了一陣,開始連胃都不舒服,再爬起來抱著馬桶小吐了一下,繼續鑽回棉被,不知怎麼回事仍然全身不對勁,大概又在不知不覺中昏迷了。

約半個多小時後醒來,已經恢復活龍一尾,完全沒任何不適感,所以 就去燙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