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格蘭島(水上活動~拖曳傘+香蕉船+水上摩托車)→藍夢島→天堂鳥雙人小木屋SPA →PATAYA PARK → 一枝獨秀

水上活動是今天的重頭戲,早餐吃得飽飽飽,然後就穿著泳衣往格蘭島出發......
上快艇的時候,搶先坐到前方,果然很跳,好在沒把早餐跳出來,還好只是到不遠處拖曳傘的海上平台。
玩拖曳傘要先穿上救生衣,把傘固定在身上,助跑之後就會隨著快艇飛起來,一點都不恐怖,在空中飄蕩的感覺超爽的,可惜時間非常短。
我們一團17個人,竟然只有6人去玩,真是太遜了,實在應該把其他人的時間分給我們才對。



接著繼續往格蘭島前進,有了之前的經驗,我不敢再坐在前方,好家在,這次跳的更凶,而且距離遠時間又長,不斷聽到前面驚呼連連,但其實在後面也夠受了,大腿不停的撞到椅子的金屬邊,立刻黑青(後來發現好多女生都有同樣的傷痕),果然才下船,Joanna就吐了(慘)~


下船前還有一段浮潛的時光,但是非常無趣,那一帶海水不夠清澈,下方也只有海膽和很難看見的小魚,加上一下水就喝到鹹的要死的海水,讓我對浮潛的期待完全破滅。
格蘭島沙灘其實非常美麗,可是因為觀光客太多的關係,岸邊滿滿的快艇、香蕉船、水上摩托車.....讓人想小游一下都覺得好危險,非常可惜。
而且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的遊玩時間都非常短暫,讓人覺得好空虛.....本來應該很好玩的水上活動反而令我覺得實在不怎樣......

剩下的時間就逛了整排的攤販,多半都是賣些飾品.蠟燭.太陽眼鏡.沙龍.包包之類的~也有幫忙編頭髮.畫指甲和刺青的小販,在這不管花什麼錢都要殺價,至少7折,五折也不是問題。

午餐是公認最糟的一餐,除了那一小籃海鮮,其他的東西根本沒人想吃,還好早上吃的夠飽!



下午就是令人期待的SPA了,順便把身上黏黏的海水洗乾淨,雖然光溜溜的讓人按摩很讓人不習慣(終究不是貴婦的命阿!),但總歸是很舒服的。

PATAYA PARK 其實是一家飯店,因為夠高又想出做生意的花招,反而變成了一個旅遊景點,在55樓可以邊吃下午茶邊欣賞週邊的景緻(天氣不夠好,所以不是很美),重點是下樓時可以選擇纜車,兩人或一人滑行,誰知道我的要求被搞錯,多等了10幾個人才單獨滑下,而且相當緩慢,毫無刺激感(只是一直擔心我的拖鞋滑掉....)

這一天的晚餐是在下榻的飯店用餐,因為是半戶外空間,一旁還會有鳥兒進來偷吃^^,吃到一半天色突然一暗,外面狂風四起好像颱風一般,飯店還一度跳電,好在只是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