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要累死了,說實話我這輩子沒這麼累過,完全就是心力交瘁,全身都快散了,我被18個後母虐待了2星期,沒日沒夜,現在全身都痛死了,而且大腦完全無法思考。昨天上午我出門過馬路的時候,明明紅燈已經快變綠燈,我卻一直等到綠燈倒數完畢再度變成紅燈還等在原地.......
前一星期的晚上我一直睡不好,半夜一旦醒來就無法控制的想到工作然後再也睡不著,早上也是很早就清醒了,只要進了辦公室幾乎就沒有時間坐下。
那些個藝術家在頭一兩天就非常快速的學會自己跑來找我,雖然我的英文很爛很多事難以溝通,他們仍舊樂此不疲,任何人有問題就會立刻抓住我,也不管那件事到底我能不能處理,總之一旦被抓住就再也無法脫身,甚至我在早上7:30走進辦公室時,長髮男已經坐在我位置旁等我,而且同一件事會有5~6個人問我,一直不停的重複,不停的重複....這真的是惡夢。

我很受不了他們的吹毛求疵,木工老闆做了7年頭一次遇到這麼機車的藝術家;也很受不了他們的毫無效率,永遠無法統整好所有的事情一次說清楚;說實話帶著一點不屑,因為連自己的作品都處理不好;加上他們奇差無比的生活習慣,整理好給他們用的工作室經過兩個星期像垃圾場,連咖啡都能長蟲...噁,借出的東西也不知道歸還,完全沒有公德心,其中有些人的態度更讓人不敢領教,當然這不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但總體印象就是如此,糟透了,根本就是nasty eighteen......

於是我這輩子說的英文加起來也沒這兩星期多,但是仍然只有國中程度......也許有因此進步一點,但是我真的再也不想講英文。
昨晚慶功宴,我被點名了要參加,不過實在很難真的高興,本想跟苦主共聚ㄧ堂,卻被迫分開來陪笑,整頓飯唯一的樂趣就是看這些老外用詭異的方式吃各種不知名的東西,光看他們用筷子就笑死我了,說實話這頓飯挺食不知味的,不過總算是結束了,總算是不用再面對他們,雖然明天還有個棘手的案子要處理 - 因為老頭兒的吹毛求疵,以致壓克力廠商打算告我們......

昨天同事說我白頭髮很多,我想面對這種狀況很難不多吧! 我的肝最近大概也很差,命都快賠上了......雖然這確實是很不一樣的經驗,不過一輩子一次就太多了。


PS.我真覺得我的工作量應該拿兩倍以上的薪水,真的是錢越少的人越累,以我累的程度就可想見我有多窮困,真是腐敗的體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