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不算有品牌迷思的人,對於很多人瘋狂的LV和GUGGI,我是一點興趣都沒有,這一兩年可能有點被蒙蔽了,不然之前 我真覺得這兩個牌子大部分的東西都醜的可以,尤其是印滿logo的包包,好像深怕人家不知道自己買得起似的(但是事實的確如此),滿街的OL和O8桑拿的東西都差不多,根本也分不出真假,如果要說拿LV就是有品味,我才不相信咧!

(不過我承認,偶而仍然會有點虛榮心想要擁有-不是喜歡,只是想擁有!)

有那麼一個牌子,比較低調一點,但又個性十足-- Paul Smith。這是一個英國品牌,以色彩斑斕的彩色條紋為經典,作品風格洋溢濃濃的英式優雅,顏色卻鮮活跳躍,不論各種產品上,都可以看到經典的條紋。我愛死了。

再嚴格一點,其實我愛的只是Paul Smith的經典條紋,所果少了那斑斕的色彩,我就不愛了。條紋的商品到處都有,但要搭配得如此合宜又讓人炫目,真的就只有Paul Smith。

於是,當我不斷看著網路上條紋零錢包的照片時,那一刻,我終於忍不住敗下生命中的第二枚小保羅零錢包~
當然,會敗零錢包而不是其他的東西也有足夠的理由:
1.單價較低
2.款適合用(真奇怪,即使連路邊攤都沒看過這種型式的零錢包,裝得下信用卡,但不像皮夾好像千層派,對我真是方便極了)
這樣就夠了吧!實用性和喜好的程度都有10分了,我甚至算過長期使用均攤下來的金額大約是每天5元,降應該不算太過分厚!?不過對零錢包的耐用程度實在不免有些微詞,雖然完好無缺,可愛的花紋卻在使用400天之後幾乎快看不見了,真讓人心碎,不然我一定會繼續用下去的。

DEAR小保羅:如果我以後有錢一點的話,我也會試圖見見你家兄弟姊妹,今後我一定會好好愛護你的~
Paul Smith 小兔標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退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